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篇應該不算抱怨文啦~沒啥好抱怨的 只是一點感想而已 我家附近分別有一家百視達跟亞藝 我自己是很習慣去百視達租片 但租了多年下來就有種感覺 覺得我家這邊這家有種"天高皇帝遠"的感覺 我沒事不會跑去比較遠的別家租 (我想應該也沒有人這樣吧~哈) 所以不知道別家狀況是怎樣 我想應該也只是個案 我在這邊看到的狀況是 很常看到店員彼此在聊天聊到沒注意客人 我不是三天兩頭都去租的人 當然也不是每次去都遇到這種狀況 但只要一陣子遇到一次 那種感覺就很不好受 我不會討厭櫃檯彼此聊天 有時候在冷門的時段 感覺會比較熱鬧 也喜歡他們主動閒聊 推薦其他同類型片子給我 看完推薦的好片也會很開心 但有時店員們彼此可能聊的太開心 沒注意到狀況 像我剛剛才租回來 櫃檯有三位店員互相在聊天 聊的不亦樂乎 看情況是兩位負責櫃檯 一位在裡面不確定幹嘛 我想問一部片 都走到櫃檯了還沒注意到 我這方向的那位還背對著我... 我心想:是要等他們聊到一個段落再叫他嗎?還是...? 後來小等了一下 不知道是聊到一個結束還是被提醒 我這櫃檯那位才驚覺 趕快轉身來處理我 心情是沒好也沒壞啦...只是有點怪怪的而已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42.153
leejee:建議就直接開口吧 09/13 23:10
Rau17:我這邊的也是 素質很差的店員 09/17 02:17
even0304:ditto 09/22 16:41
even0304:該不會都是同一家呀????.................(泰山?) 09/22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