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衝動的買了幾片藍光 但....沒有機器可以播..囧 目前確定不會買PS3 , 因為PS3 又大又熱又耗電, 重點是不能抓圖... 本來想買內建藍光的NoteBook, 因為家裡的液晶電視有FullHD及HDMI 可以拿出來在電視上播, 但是BD-ROM在NB上貴很多很多... 而且我也不確定接HDMI輸出能不能抓圖... 最後決定, 可能先買一般PC用的BD-ROM, 而在pchome上, 有看到特價3999的, 勉強能接受.... 想請問板上有藍光的各位前輩 1.PS3的BD可更新軔體, 那PC呢? 是不是就是播放軟體的更新? 2.在PC上想抓藍光的圖, 是否為最佳方案? 還是在PC上也有限制? 3.有沒有推薦更好的方案, 或者有推薦好的機種及播放軟體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thank9527 來自: 220.128.128.194 (09/24 10:17)
kouchuck:1.BD-ROM軔體跟軟體都能更新 2.不能抓圖 09/24 13:44
Andrei:CyberLink PowerDVD 新版都可以吧 記得有支援藍光都可 09/24 13:46
thank9527:囧....不能抓圖??? 那BD要怎麼抓圖呀??? 09/24 14:21
exige:當然可以截圖...不然HD.club網站的截圖區怎麼來的! 09/24 18:29
exige:個人是習慣用KMPlayer.更近一步說明HD.club有 09/24 18:31
kouchuck:我說正版BD的不行,破解過的當然可以lol 09/24 19:09
thank9527:是喔 正版的BD不能抓圖? 還是可以透過軟體就可以抓圖? 09/24 19:15
tonyhsie:哪有這種事...正版BD也可抓吧 09/26 03:46
kouchuck:樓上你有試過嗎? 09/26 05:49
william25:用print screen總可以吧 10/01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