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uchuck:1.BD-ROM軔體跟軟體都能更新 2.不能抓圖 09/24 13:44
推 Andrei:CyberLink PowerDVD 新版都可以吧 記得有支援藍光都可 09/24 13:46
→ thank9527:囧....不能抓圖??? 那BD要怎麼抓圖呀??? 09/24 14:21
→ exige:當然可以截圖...不然HD.club網站的截圖區怎麼來的! 09/24 18:29
→ exige:個人是習慣用KMPlayer.更近一步說明HD.club有 09/24 18:31
推 kouchuck:我說正版BD的不行,破解過的當然可以lol 09/24 19:09
→ thank9527:是喔 正版的BD不能抓圖? 還是可以透過軟體就可以抓圖? 09/24 19:15
推 tonyhsie:哪有這種事...正版BD也可抓吧 09/26 03:46
推 kouchuck:樓上你有試過嗎? 09/26 05:49
推 william25:用print screen總可以吧 10/01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