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tsky (蟻天)
看板
Video
標題
[閒聊] iVideo的萊爾富付費
時間
Sun Oct 5 13:43:11 2008
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更新 還是因為是位在「非台北地區」 連續去了三家店都沒有賣..... 感覺便利性有點打折了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.59
推
Lovetech
:沒有賣? 你是在說取片還是什麼新活動@@?
10/05 14:52
→
Lovetech
:說明你的地點是在哪 別人也比較好回答你吧^^"
10/05 14:54
→
Lovetech
:若是取片的話 你要在ivideo先做租片動作 才能取片
10/05 14:55
→
leejee
:他應該是指"點數"
10/05 17:51
推
afyun
:轉帳或刷卡可能比找點數包方便一些。
10/06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