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更新 還是因為是位在「非台北地區」 連續去了三家店都沒有賣..... 感覺便利性有點打折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.59
Lovetech:沒有賣? 你是在說取片還是什麼新活動@@? 10/05 14:52
Lovetech:說明你的地點是在哪 別人也比較好回答你吧^^" 10/05 14:54
Lovetech:若是取片的話 你要在ivideo先做租片動作 才能取片 10/05 14:55
leejee:他應該是指"點數" 10/05 17:51
afyun:轉帳或刷卡可能比找點數包方便一些。 10/06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