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很多套影集 結果拆封就發現 有些片子沒有放在固定槽 結果刮花的很嚴重 請問要怎辦呢?? 可以寄代理商回去更換嗎? 還是要回去跟店家問看看呀? 打開突然囧了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19.229
leejee:上次amazon買dvd 也是有一片刮花超嚴重 10/07 20:01
XD9527:我在buyoyo及yesasia都曾因為掉片刮傷,退回重寄一套給我 10/08 11:19
XD9527:而若是跟店家, 最好是當天就拿回去退比較有機會... 10/08 11:19
XD9527:甚至買的時候,若覺得片子有異聲,馬上拆開檢查馬上換更好.. 10/08 11:20
XD9527:常買片的人應該要有的習慣及常識... 10/08 11:20
exige:我之前在光南買憑發票換(他們店員也知道偶爾會遇到這種情形) 10/08 14:03
exige:要是借人刮傷.可問影片出租店可否幫你磨片.又會跟新的一樣. 10/08 14:05
claude3:還不錯 店家可能是有經驗了 前幾天他們說可以換 今天放假 10/10 20:36
claude3:就去新光華一趟把片子都換了 ok啦 10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