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想要收藏電影 板上們的收藏家們 都是以DVD為主還是BD為主呢?? 還是有BD的電影就買BD~ 沒有的話只好退而買DVD 不過看BD的片子的不便宜~ 因為其實我有些電影想要去買來收藏 而又怕買DVD後又給我出BD版 或是DVD過幾年會被淘汰變成BD為主流嗎?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8.210
josee:這是趨勢阿~~ 之前VCD就是這樣被DVD取代的 10/19 04:00
Heatdrive:推樓上~ 只是台灣的BD發展實在有點慢~ 10/19 08:20
owenkuo:怕什麼 我收了一堆LD都覺得無所謂了XDD 淘汰就當懷舊啊 10/19 13:01
owenkuo:而已你這種想法就和買電腦或買遊戲機一樣 如果一直在想著 10/19 13:01
owenkuo:追逐規格,難到不知道永遠沒有追得完的一天嗎??? 10/19 13:02
owenkuo:早買早享受 and 有需要就買,這兩個原則你可以參考看看 10/19 13:02
kouchuck:美版新片幾乎都是同時出,有BD當然買BD,價格其實還好 10/19 14:31
Lovetech:歐美日還有錄影帶啊 都活得好好的 VCD比錄影帶還爛 10/19 14:59
Lovetech:被取代很正常 (雖然到處還是看得到賣VCD) 10/19 14:59
ffvbnm:我也有一推LD我覺得 想買就買 買了 值得在買BD 10/24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