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日前去中國.. 他們的DVD還蠻便宜的..確定是正版 不過好像是PAL..而且都簡體.. 有買幾片..看了之後發現簡體也只是少數 大多還是繁體 是我看的例外 還是他們DVD簡體就是部分簡體多數繁體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79.219
dawnyh:看發行公司吧~總覺得廣州那邊的音像公司出的繁體較多 10/21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