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dybank (香港行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中國版的DVD
時間
Tue Oct 21 01:01:24 2008
日前去中國.. 他們的DVD還蠻便宜的..確定是正版 不過好像是PAL..而且都簡體.. 有買幾片..看了之後發現簡體也只是少數 大多還是繁體 是我看的例外 還是他們DVD簡體就是部分簡體多數繁體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9.219
推
dawnyh
:看發行公司吧~總覺得廣州那邊的音像公司出的繁體較多
10/21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