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ncentpp (活在過去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我要成名 (港)
時間
Thu Oct 30 21:31:03 2008
今天在第四台看了這部片覺得還不錯..想入手DVD。 查了一下似乎只有港版,不知字幕是不是港式翻譯啊? 是的話可能就不會買了.. 請問有人有入手嗎? 謝謝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99.218
※ 編輯: vincentpp 來自: 203.70.99.218 (10/30 21:31)
推
stanhcw
:不是的,請安心購買
11/19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