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ronMouse:前幾個星期問過得利,很像還在洽談中 11/02 18:29
→ Heatdrive:派拉蒙BD 台灣區還沒問世吧~ 11/02 18:34
推 AoiSora:美版的BD有中文字幕嗎? 11/02 20:56
推 IronMouse:沒有 只有英、法、葡、西 11/02 21:47
→ owenkuo:沒中文的才好 完全不期待國內代理壓片後的品質和碼率:p 11/03 15:45
→ scottding:目前得利只有SONY.迪士尼.福斯;夢工場.環球.派拉蒙沒有 11/04 01:12
→ brianson:因為也要給我父母看 所以還是要有中文 11/04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