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像已經有美版了 不過中文的還是沒著落 我有mail給得利 不過他們沒有回覆我 有沒有可能會出中文 我還要繼續等嗎? 因為有人買雙碟版到空軍一號還是有LAG的情形 我不想買有瑕疵的版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97.147
IronMouse:前幾個星期問過得利,很像還在洽談中 11/02 18:29
Heatdrive:派拉蒙BD 台灣區還沒問世吧~ 11/02 18:34
AoiSora:美版的BD有中文字幕嗎? 11/02 20:56
IronMouse:沒有 只有英、法、葡、西 11/02 21:47
owenkuo:沒中文的才好 完全不期待國內代理壓片後的品質和碼率:p 11/03 15:45
scottding:目前得利只有SONY.迪士尼.福斯;夢工場.環球.派拉蒙沒有 11/04 01:12
brianson:因為也要給我父母看 所以還是要有中文 11/04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