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部片不是說10月中就要出了嗎? 可是現在到處都租不到 是發行又延後了嗎 可是爬文不是說DVD已經出版了! 不知道有人知道到底啥時才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7.28.29
camoro:好像延到11/12... 11/04 13:01
stevendamn:延期 11/05 05:29
Heatdrive:延到11/26 不曉得有什麼好延的~有這麼夯嗎? 11/06 07:22
XD9527:港版不是出了?而且港台也是共版耶, 難道又是要刪東西??? 11/06 09:38
iverpun:拜託別刪東西...我再期待台版耶 11/06 20:58
Heatdrive:港版有分雙碟單碟版 台版似乎只出單碟版 11/06 22:11
KiKen:不會吧...台灣DVD要開始走回頭路了嗎? 11/06 23:52
iverpun:那這樣又得多花錢去買港版了 11/07 02:32
Heatdrive:似乎是看公司 全民超人 瓦力都有平裝雙碟 11/07 04:12
Heatdrive:天殺的印第4又來個鐵盒單碟(確定不發雙碟版) 11/07 04:14
Heatdrive:莫非是因為藍光的關係 讓得X影視這麼隨便對待DVD? 11/07 04:14
luciferpku:我已經在第二片裡面看到美國隊長了!超棒! 11/07 23:37
luciferpku:要買美漫相關產品,請到SUPERHERO板上找小愛幫! 11/07 23:49
luciferpku:完全不加任何多餘的代購費用! 11/0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