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市面上的霸王別姬DVD,感覺很像天王片那種品質及包裝XD 光南有賣,我注意很久了,可是一直不敢下手 價格似乎是兩百塊有找 封底的資料寫的片長是79分鐘 也太短了吧 但是我記得很久以前看過的版本是兩個多小時的 請問那真的是79分鐘嗎 連博客來的資料都是79分鐘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dvd/dvdfile.php?item=D020007869 那有出完整版的DVD嗎 PS.imdb的資料是說片長171分鐘 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106332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25.84 ※ 編輯: Davidgood 來自: 140.112.125.84 (11/10 23:29)
Denman:發行:新生代寶信 天王片廠商 11/11 16:37
CjWmC:79分鐘? 不可能吧 我看得版本很長耶 11/12 23:58
IanEnoch:我看的版本鐵定超過79分,WIKI上寫的也是170多分鐘 11/13 18:44
SAMMAX:包裝標示錯誤,裡面片子確實有170分鐘 11/1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