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建議忍住不要買.. 明年5月將發行加長版BD~ 還有金剛也要出加長版BD 明年1月. ※ 引述《brianson (湯匙)》之銘言: : 好像已經有美版了 : 不過中文的還是沒著落 : 我有mail給得利 不過他們沒有回覆我 : 有沒有可能會出中文 我還要繼續等嗎? : 因為有人買雙碟版到空軍一號還是有LAG的情形 : 我不想買有瑕疵的版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82.202
Numenor:IMAX那加長版的? 11/13 21:37
romeo84:台版嗎?? 11/13 21:46
Iamjkc:好 忍 11/13 22:05
mindsteam:加長版不見得是導演想讓觀中看到的版本呀 11/13 22:06
mindsteam:像是那個神鬼戰士三碟加長版..... XD 11/13 22:07
mindsteam:(修正錯字:觀中->觀眾) 11/13 22:07
leejee:dvd一直出新版很討厭耶 像今天看到007三碟版就是 11/14 00:17
※ 編輯: codybank 來自: 211.74.182.202 (11/16 15:03)
brianson:來不及了 我已經買美版了 >"< 11/19 03:27
abreakheart:加長板也拖太久了吧XDD~擺明是第2集快上映時來炒的 11/1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