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umenor:IMAX那加長版的? 11/13 21:37
推 romeo84:台版嗎?? 11/13 21:46
推 Iamjkc:好 忍 11/13 22:05
→ mindsteam:加長版不見得是導演想讓觀中看到的版本呀 11/13 22:06
→ mindsteam:像是那個神鬼戰士三碟加長版..... XD 11/13 22:07
→ mindsteam:(修正錯字:觀中->觀眾) 11/13 22:07
→ leejee:dvd一直出新版很討厭耶 像今天看到007三碟版就是 11/14 00:17
※ 編輯: codybank 來自: 211.74.182.202 (11/16 15:03)
推 brianson:來不及了 我已經買美版了 >"< 11/19 03:27
推 abreakheart:加長板也拖太久了吧XDD~擺明是第2集快上映時來炒的 11/1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