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出DVD嗎? 我剛在亞藝的網站查沒有看到= = 因為年初(?)的時候看了非常喜歡,所以很想再看一次,結果發現好像找不到了~ 希望有出DVD阿 因為這部真的太好看了:)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51.41
tomx:百飾達已經在租了..我租過一次 11/19 09:13
josefk:市面上已經可以買的到了 11/19 09:41
VistaCM:亞藝的網站有時候只能看到賣的DVD 11/19 10:45
scottding:外面玫瑰光華已經有買賣版,但和出租一樣 11/19 11:25
stevendamn:亞藝有 11/22 03:01
forbiddens:我覺得還好~~ 12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