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udouhan (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請問當櫻花盛開這部片子
時間
Wed Nov 19 00:58:22 2008
會出DVD嗎? 我剛在亞藝的網站查沒有看到= = 因為年初(?)的時候看了非常喜歡,所以很想再看一次,結果發現好像找不到了~ 希望有出DVD阿 因為這部真的太好看了:))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51.41
推
tomx
:百飾達已經在租了..我租過一次
11/19 09:13
推
josefk
:市面上已經可以買的到了
11/19 09:41
→
VistaCM
:亞藝的網站有時候只能看到賣的DVD
11/19 10:45
→
scottding
:外面玫瑰光華已經有買賣版,但和出租一樣
11/19 11:25
推
stevendamn
:亞藝有
11/22 03:01
推
forbiddens
:我覺得還好~~
12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