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還蠻想收藏魔戒三部曲 但是我想收藏的是BD藍光的版本 不知道這個版本有沒有可能會出 好像還沒有在網路上看到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有相關的訊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0.61
a111156987:我也很好奇12碟完整版會不會出bd耶 11/21 17:08
sunnychenpo:一定會出啦 11/21 17:37
XD9527:一定會出 沒出五樓切!! 11/21 17:58
hitomi7891:我猜先分別出一部曲..二部曲..最後再來個合體附贈花絮 11/21 18:00
nightcrawler: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XDDD 11/21 19:52
vincentpp:能撈的一定要再撈 11/21 20:31
KiKen:放心啦 魔戒系列在100年後還是會繼續推出影碟的 11/21 23:40
kkeevviinn:我想全世界都在等魔戒出BD 片商不會放棄這塊大餅的 12/05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