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買了上週剛上架,原子發行的台版dvd? 想向各位請教一個問題 m( _ _ )m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笨不會操作,還是片子本身就有的設定 16:9 畫面的下方可選擇顯示中文或英文字幕,這個很正常 但用液晶電視播放,畫面上卻一直會多出一個黑框底的英文字幕 選擇中文字幕時會同時出現,然後幾乎把中文字幕蓋掉三分之一 即使選擇英文字幕,還是一樣會蓋在上面 = 同時顯示兩種英文字幕 這個英文黑框底字看起來像第3種字幕...包含所有歌詞台詞 但使用電腦觀看就很正常,不會出現這個跳來跳去的黑框底英文字幕耶?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大可以幫忙指點一下呢? 萬分感謝! -- 456 3 8/15 SimonCowell R: [團購] 草莓口味原子筆 買50支加贈任選口味5支 457 m8/16 RyanSeacrest □ [分享] "AI美味蛋糕" 調理食譜 ●_6/16 tinarisa □ [行家首選] Welcome to PTT AmericanIdol板 something about movies...dramas...music... my blog 沙之戀影 http://blog.pixnet.net/tinaris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12.40
Minazuki:把CC字幕打開了??? 12/10 01:59
tinarisa:請問樓上板友指的是什麼意思? 12/10 02:14
Minazuki:去GOOGLE搜尋CC字幕或是Closed Caption看能不能解決 12/10 08:53
Lovetech:CC字幕是隱藏字幕的意思 那個是給聽障人士看的 12/12 13:51
Lovetech:可能你的電視設定上 有誤將此種字幕開啟 12/12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