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ealyagami:我記得是憑包裝~吃完沒關係,包裝不要丟就好~活動不曉得 12/19 13:10
→ realyagami:活動我不曉得開始了沒...上禮拜去上班的時候是還沒開始 12/19 13:11
推 mferng:喔喔~我比較愛吃多利多滋 哈哈!! 12/19 16:47
推 MarcW:憑包裝袋喔 12/19 20:02
推 supddn:活動已經開始了 好像會持續到過年那時候... 12/20 01:28
推 VeronicaMars:請問是只有全家有嗎? 12/24 01:21
推 pignini:只要買百事的商品就OK勒 樂事 多力多滋 話匣子 奇多 12/24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