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到光華本來目標是黑暗騎士的小丑版 但是逛著逛著... 卻連霍元甲的紙盒版本一起帶回來了 因為他的包裝實在很吸引我 而且也不貴 才350大洋 想問各位 會因為DVD的包裝而敗下去嗎? 就算你根本對這部電影一點興趣都沒有 或者是跟我一樣有鐵盒控?只要是不太難看的電影 鐵盒包裝就買下去? 純粹討論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70.22
sampsonlu919:不會 我還是會看這部片我喜不喜歡 12/28 07:28
blueyork:多少有加分作用,但是沒興趣的就算再精美還是沒用 12/28 10:55
peifen:沒興趣的電影沒差,對本來在猶豫的就有影響 12/28 11:00
peifen:我曾經因為嬰兒小傑娃娃買下本來沒打算買的超人特攻隊 12/28 11:02
KiKen:至少要覺得那部片不錯看 才會被包裝吸引 12/28 11:25
Heatdrive:我覺得影碟內容比什麼都重要~包裝 美觀環保就好~ 12/28 13:16
KevinLomax:就像我喜歡神鬼無間 連龍祥代理的我也還是敗了= = 12/28 16:39
goodga:有些片便宜 但是內容畫質壓得很悽慘~ 12/28 20:55
KiKen:對了 印第安那瓊斯4也有出鐵盒唷!您應該也買了吧? 12/28 22:00
Heatdrive:原PO要買也是買港版吧(台版單碟...........) 12/28 22:01
josee:紙盒版我也因為包裝拜下去了 拿來裝導演版挺不錯 XD 12/28 22:13
KiKen:也許原PO買了那個水晶骷髏版合集... 12/28 22:19
iverpun:回KiKen:我當然也買了 但是台版的閹割單碟實在是不敢恭維 12/29 03:04
iverpun:所以有在考慮再收港版雙碟 少另外一碟感覺就很怪... 12/29 03:11
horse175:會加分,鐵盒再加分 12/29 10:22
Lovetech:會多看幾眼 但不會那麼衝動 畢竟還是要錢啊XD 12/30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