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omax (魔鬼代言人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請問"狙擊生死線"的店家庫存狀況
時間Tue Dec 30 19:59:58 2008
我很喜歡馬克華伯格
所以近來一直在蒐集他的片子
除了最近的"破天慌" 和之後才會推出的"麥斯潘恩"
另一部我頗喜歡的 就是"狙擊生死線"
因為小馬在這部片中的專業和技術
實在是超級帥氣!
但是剛剛去亞藝找這部片
他們說要調貨
而且正值元旦連續假期
最快要下禮拜才會到
我通常不喜歡等調貨 想要當場就買到
所以我想問的是
不知板上有沒有人知道
"狙擊生死線"這部片 在各個店家有無販售?
之前有在光華附近的巨彬看到這部
不過已經是滿久以前的事
不知現在是否還有存貨
希望能有高手幫忙一下
感謝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47.135
推 TheCardigans:這部片不算久,光華商圈找應都還有 12/30 20:08
→ TheCardigans:馬搭華伯格算超級B咖了,雖不出名但很有型 12/30 20:09
推 vichow:這部片很好找阿 多問幾家亞藝 但我之前是在八德路和市民大 12/31 02:30
→ vichow:道 交叉口的一間店買到 他有蠻多99元特價的DVD 可尋寶一下 12/31 02:31
推 helloking:量販店應該都有 去尋寶看看囉 12/31 17:20
推 vividchi:pchome都還買的到,光華應該不至於沒有!! 12/31 18:31
推 shalomlee:馬克華伯格很帥耶 01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