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喜歡馬克華伯格 所以近來一直在蒐集他的片子 除了最近的"破天慌" 和之後才會推出的"麥斯潘恩" 另一部我頗喜歡的 就是"狙擊生死線" 因為小馬在這部片中的專業和技術 實在是超級帥氣! 但是剛剛去亞藝找這部片 他們說要調貨 而且正值元旦連續假期 最快要下禮拜才會到 我通常不喜歡等調貨 想要當場就買到 所以我想問的是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知道 "狙擊生死線"這部片 在各個店家有無販售? 之前有在光華附近的巨彬看到這部 不過已經是滿久以前的事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存貨 希望能有高手幫忙一下 感謝囉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47.135
TheCardigans:這部片不算久,光華商圈找應都還有 12/30 20:08
TheCardigans:馬搭華伯格算超級B咖了,雖不出名但很有型 12/30 20:09
vichow:這部片很好找阿 多問幾家亞藝 但我之前是在八德路和市民大 12/31 02:30
vichow:道 交叉口的一間店買到 他有蠻多99元特價的DVD 可尋寶一下 12/31 02:31
helloking:量販店應該都有 去尋寶看看囉 12/31 17:20
vividchi:pchome都還買的到,光華應該不至於沒有!! 12/31 18:31
shalomlee:馬克華伯格很帥耶 01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