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常去的那家租片店只有豬頭漢堡包1 有人租過2嗎? 在哪租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3.120
leejee:http://tinyurl.com/8ozqbp DVD還沒出 01/01 12:49
sampsonlu919:我只能說 台灣還沒發 01/01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