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omax (魔鬼代言人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魔鬼終結者2/異形1~4合輯
時間Thu Jan 1 15:09:02 2009
之前去光華附近的巨彬
都還有看到這兩片
結果今天去
竟然都沒有了...
怎麼都在我下定決心要買的時候消失啊Q__Q
連旁邊的合友也沒有
充其量就單賣一張異形4:浴火重生而已...
異形合輯這麼久了 缺貨應該情有可原
可是魔鬼終結者2...
當初看價錢根本都還沒有降
畢竟是那麼久的片子了
該不會廠商收回去要重發?
(以前最早的LD版有特別收錄 DVD似乎只有影片本身)
另外順便一問
有沒有人知道"麥斯潘恩"(Max Payne)
國內何時發行?
北美公佈是1/20發行
台灣大概會晚多久?
(我知道翻譯字幕也是要時間的啦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62.46
推 iverpun:所以這就是告訴我們下手要快嗎XD 01/01 19:12
推 KiKen:放心啦 魔鬼終結者這系列是經典 一定會重發 明年還要上四咧 01/01 20:25
→ Ttnketrdue:不是今年上四嗎 = =?! 01/01 23:40
→ MarcW:聽說蝙蝠俠簽了三部的約 到時六集拍完一定會出大合輯 放心 01/02 00:04
→ MarcW:不過如果你是想單收2那就另當別論了 試試網拍吧 01/02 00:05
推 KiKen:不好意思 太習慣2008了... 01/02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