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hph:丢到高雄市立圖書館吧,進垃圾場很可惜!! 01/05 13:25
→ ahph:想要字幕機只能上網拍找找二手機 01/05 13:26
推 modjo:有了字幕機 字匣也要正常才行 LD真是個麻煩的東西啊~ 01/05 17:47
推 GX8601:捐給國家電影資料館吧 01/05 22:29
→ MayTaphy:請問樓上跟一樓 如果要捐要怎麼捐呢? 而且一堆片子好重啊 01/06 01:20
推 ahph:量多的話,請打(07)2728459採編組 01/06 11:36
→ lukia0326:相信網拍會有人收的 03/1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