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爸爸最近把以前收藏的LD全清出來 他想直接丟回收 因為現在買不到字幕機了 看著一堆片子心中充滿不捨 我還發現星際大戰三部曲都有 想問一下大家知道高雄哪裡有在收LD嗎? 或者是如果有哪裡有賣字幕機的也可以提供一下 先謝謝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2.184
ahph:丢到高雄市立圖書館吧,進垃圾場很可惜!! 01/05 13:25
ahph:想要字幕機只能上網拍找找二手機 01/05 13:26
modjo:有了字幕機 字匣也要正常才行 LD真是個麻煩的東西啊~ 01/05 17:47
GX8601:捐給國家電影資料館吧 01/05 22:29
MayTaphy:請問樓上跟一樓 如果要捐要怎麼捐呢? 而且一堆片子好重啊 01/06 01:20
ahph:量多的話,請打(07)2728459採編組 01/06 11:36
lukia0326:相信網拍會有人收的 03/1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