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搞錯... 剛收到海角寄回的東西,居然只有一片光碟 我我我我寄回兩片阿!!!!囧 現在怎麼辦...=______=" 跟他們反應不曉的有沒有用... -- http://blog.pixnet.net/jimmyc10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5.85
leejee:好慘... 01/06 22:01
movieghost:一定要儘快跟他們聯絡 拖久了變數會更多 01/06 23:26
TheCardigans:我退海角七號,可是他退我海角八號也 囧rz... 01/07 01:06
cynic5566:海角,不意外。這種影片值得這種品質,哈! 01/11 09:54
danielchen:上面去吃屎吧  5566 01/18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