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1010 (Jimmy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退海角回去只回來一片...
時間Tue Jan 6 21:44:44 2009
有沒有搞錯...
剛收到海角寄回的東西,居然只有一片光碟
我我我我寄回兩片阿!!!!囧
現在怎麼辦...=______="
跟他們反應不曉的有沒有用...
--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immyc10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5.85
推 leejee:好慘... 01/06 22:01
推 movieghost:一定要儘快跟他們聯絡 拖久了變數會更多 01/06 23:26
推 TheCardigans:我退海角七號,可是他退我海角八號也 囧rz... 01/07 01:06
推 cynic5566:海角,不意外。這種影片值得這種品質,哈! 01/11 09:54
噓 danielchen:上面去吃屎吧 5566 01/18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