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jee:今年券是儲值形式 不好用 01/06 23:42
→ ltol:哪家店阿?為什麼我姐他們買那個券子沒有送福袋呢>< 01/07 15:16
→ flowerrain:會不會是加盟店啊?? 01/08 02:28
→ kaniza07:這應該是加盟店自己的促銷活動 那老闆也太沒誠意了吧.. 01/08 10:58
推 pignini:還是絕得百視達最近任兩包看免費的優惠最實在唷 01/14 00:38
→ pignini:因為這個活動看了不少片子 哈哈 01/14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