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ph (Ryan)
看板Video
標題Re: 鐵達尼號與仙履奇緣
時間Sat Jan 10 18:37:24 2009
※ 引述《ginny.bbs@cia.hinet.net (阿秀)》之銘言:
: 請問05年出的鐵達尼號3碟版為什麼現在幾乎不見蹤影,
: 因為要改出在國外沒什麼好評的10週年版了嗎?
: 還有仙履奇緣1也是,
: 怎麼迪士尼重出的卡通總有幾片都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也就消聲匿跡,
: 反倒是仙2仙3多的跟什麼一樣,
: 這...dvd的生態變的有點奇怪啊....
我手邊有最初版的,但一直想要3碟版的,
最近去光南及網拍找,完全都找不到,怪了....
到網拍找,連 VCD 都喊到 399,而單碟版都有人賣 500以上 !!!!
有這麼搶手嗎..... 囧rz
有人在高雄或嘉義看過3碟版的嗎?想看幕後花絮.......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6.23
推 schonbrunn:我之前有在百事達看過3碟版的鐵達尼喔!!! 01/10 20:10
→ ahph:感謝 ^_^ 01/11 18:23
推 blueyork:昨天買了3碟的鐵達尼in百事達 01/12 11:03
推 agood:原來百事達還有,網拍只看到日版的 01/12 11:26
推 pignini:我在百視達也有看到唷~順便推依下他們任兩片看免錢哈哈 01/14 00:41
推 pignini:啊 不好意思 是任兩個看免錢唷 我今天發現我錯了~Orz 01/16 01:05
→ ahph:今天去百事達問,沒庫存了 (哭...) 我在青年成功路口問的 01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