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inny.bbs@cia.hinet.net (阿秀)》之銘言: : 請問05年出的鐵達尼號3碟版為什麼現在幾乎不見蹤影, : 因為要改出在國外沒什麼好評的10週年版了嗎? : 還有仙履奇緣1也是, : 怎麼迪士尼重出的卡通總有幾片都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也就消聲匿跡, : 反倒是仙2仙3多的跟什麼一樣, : 這...dvd的生態變的有點奇怪啊.... 我手邊有最初版的,但一直想要3碟版的, 最近去光南及網拍找,完全都找不到,怪了.... 到網拍找,連 VCD 都喊到 399,而單碟版都有人賣 500以上 !!!! 有這麼搶手嗎..... 囧rz 有人在高雄或嘉義看過3碟版的嗎?想看幕後花絮.......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7.6.23
schonbrunn:我之前有在百事達看過3碟版的鐵達尼喔!!! 01/10 20:10
ahph:感謝 ^_^ 01/11 18:23
blueyork:昨天買了3碟的鐵達尼in百事達 01/12 11:03
agood:原來百事達還有,網拍只看到日版的 01/12 11:26
pignini:我在百視達也有看到唷~順便推依下他們任兩片看免錢哈哈 01/14 00:41
pignini:啊 不好意思 是任兩個看免錢唷 我今天發現我錯了~Orz 01/16 01:05
ahph:今天去百事達問,沒庫存了 (哭...) 我在青年成功路口問的 01/1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