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varott:買王建民所代言的NB或許會比較快 01/10 22:13
推 goodga:NB螢幕那麼小,看起來不過癮,還不如看dvd就好 01/10 23:11
推 MarcW:最後一個問題答案是可以 我現在就是 雖然螢幕有DVI不過顯卡 01/11 01:29
→ MarcW:不支援HDCP 用D-SUB照看 01/11 01:29
推 ChrisMullin:不支援HDCP的話 沒辦法播到Full HD的解析度1920×1080 01/11 09:21
推 MarcW:樓上有試過嗎 我就是用D-SUB 1920*1080輸出阿 01/11 17:35
推 TheCardigans:HDCP是保護機制.......=.= 不是什麼限制規格的 01/12 02:20
→ TheCardigans:現在藍光機輸出會加上HDCP,同樣的接收端電視也要 01/12 02:20
→ TheCardigans:至於外接藍光+NB的HDMI能不能接到有HDCP正不正常難說 01/12 02:22
→ TheCardigans:有DVI輸出不代表他有HDCP 01/12 02:22
→ jaw109:HDCP目的是對數位內容的加密, 簡單來說就是你沒辦法從資料 01/12 02:32
→ jaw109:傳輸線側錄到影音內容. 01/12 02:32
→ jaw109:因為在傳輸線裡面的資料都是被加密過的(而DVI不是) 01/12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