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beHypnos:似乎是這個沒錯 但我看包裝上說明 裡面是不是有含其他 01/12 00:41
→ GabeHypnos:片子? 01/12 00:42
→ GabeHypnos:OK...I see.那其他兩片值得一看嗎?因為我看這版本的雷 01/12 00:43
→ GabeHypnos:恩大兵包裝比現在一般版好些^^" 01/12 00:43
→ GabeHypnos:另外您購入的價錢多少? 01/12 00:44
→ GabeHypnos:現在還有在賣嗎? 01/12 00:44
推 swimlight:另外兩片我都還沒看XD 我也忘了買多少 記得蠻便宜的 01/12 00:51
→ GabeHypnos:OK. Thanks anyway.^^ 01/12 01:35
推 goodga:重點看有沒有dts囉~~以前我買的沒有DTS 哭哭 01/12 12:07
推 peggysue:看是誰發行的 我記得華納在那個年代是沒有DTS的!! 01/12 14:26
推 KiKen:這個我也有買 大約1年前在光華買的 看它300多很划算才買得 01/13 20:58
→ KiKen:不過至今三部都還沒看...^^" 巨圖發行的夢工廠和派拉蒙的片 01/13 20:59
→ KiKen:搶救雷恩大兵有DTS唷~ 還送了明信片~大張的~8張~ 01/13 21:02
→ KiKen:搶救雷恩大兵是2戰60週年雙碟版 01/1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