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以前有看到一種 是紙盒包裝珍藏版的 (而且是多碟板 多於一碟還是雙碟 忘了) 那時候沒有想要敗這部片 但今天忽然想要將這部經典給收藏起來 去台北各大唱片行和影音店時 都只有看到一般包裝的雙碟版 (橘色側標) 本來有當場就敗下的衝動 但還是忍下來了 想說哪裡會不會有賣典藏版 想請問版友 這部片應該有發行紙盒典藏版吧? 有的話哪裡還有在賣呢? 若沒有 是不是就只有一般版可以選購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40.109
swimlight:http://tinyurl.com/a7bof5 這個嗎? 我之前買的 01/12 00:35
swimlight:http://tinyurl.com/9olrbc 共有三片不同電影 01/12 00:36
GabeHypnos:似乎是這個沒錯 但我看包裝上說明 裡面是不是有含其他 01/12 00:41
GabeHypnos:片子? 01/12 00:42
GabeHypnos:OK...I see.那其他兩片值得一看嗎?因為我看這版本的雷 01/12 00:43
GabeHypnos:恩大兵包裝比現在一般版好些^^" 01/12 00:43
GabeHypnos:另外您購入的價錢多少? 01/12 00:44
GabeHypnos:現在還有在賣嗎? 01/12 00:44
swimlight:另外兩片我都還沒看XD 我也忘了買多少 記得蠻便宜的 01/12 00:51
GabeHypnos:OK. Thanks anyway.^^ 01/12 01:35
goodga:重點看有沒有dts囉~~以前我買的沒有DTS 哭哭 01/12 12:07
peggysue:看是誰發行的 我記得華納在那個年代是沒有DTS的!! 01/12 14:26
KiKen:這個我也有買 大約1年前在光華買的 看它300多很划算才買得 01/13 20:58
KiKen:不過至今三部都還沒看...^^" 巨圖發行的夢工廠和派拉蒙的片 01/13 20:59
KiKen:搶救雷恩大兵有DTS唷~ 還送了明信片~大張的~8張~ 01/13 21:02
KiKen:搶救雷恩大兵是2戰60週年雙碟版 01/1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