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瓦力的台版BD出了嗎? 看到x摩購物中心上有,可是一直都是缺貨的狀態, 之前也好幾次跑去法雅客、百視達找瓦力, 但都找不到,它到底是已經出了,賣到沒貨, 還是根本沒出呢? -- 歡迎來找愛種花的熊 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38.225
oldlarge:瓦力的台版BD上個月底就發行了 01/16 12:27
snowinwater:樓上沒說我真的不知道出了…想買但真的缺貨缺很大 01/16 17:31
jabawock:我從十二月初看到x摩上有,就到處找,結果到現在都找不到 01/16 22:32
oldlarge:瓦力的台版BD剛出時,光華商場有很多,我當時就是在那買的 01/16 22:59
jabawock:台中都找不到耶~~ 01/16 23:10
snowinwater:台中亞藝漢口店有 我今晚有看到 01/17 02:49
jabawock:多謝樓上,今晚要衝去看看。 01/17 09:03
kiddysp:我在誠品有看到 @ @ 01/17 10:31
jabawock:買到囉~~附錄還挺有趣的呢,還可以玩小蜜蜂(不過我玩到 01/19 09:50
jabawock:當機Orz) 01/19 09:51
snowinwater:請問影片十分多鐘時(英文)有停頓嗎? 01/19 18:13
jabawock:不是很確定,我晚上再回去重看一次,因為當時聲音會頓, 01/20 10:21
jabawock:後來發現是解碼器問題。所以影片前段還沒注意到~請問是哪 01/20 10:24
jabawock:個部分有問題呢? 01/20 1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