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hd.club.tw/thread-11949-4-13.html 看來雖然號稱台灣第一片自製藍光,卻也是台灣第一片天王片藍光。 封面標示的影片內容規格和實際內容完全不符,也就算了。 最糟糕的是影音品質依然維持台式天王傳統:比國外的版本都要來得差。 第二頁有網友表示「部份場景感覺有點糊糊的」 在下看過美版的畫質,從頭到尾都沒有糊掉的現象發生。 音效方面,也沒有任何低音過重的現象。 以藍光應有的水準評斷台版的表現,實在差強人意。 和國外的版本相較之下,硬是比人家差上一截。 台灣的片商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種可悲的狀態? 還好,最近出的海角七號BD表現不錯,值得推薦(雖然是不同的台灣廠商)。 -- + 歡迎光臨我的最愛部落格 ■ 神韻之美美如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ivineshows/ 美輪美奐 完美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再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0.98 ※ 編輯: Telemachus 來自: 122.123.0.98 (01/20 00:09)
KiKen:不喜歡有些好萊塢的台版BD 只有中文封面紙... 01/20 00:25
sukidayo:奪魂鋸 軍火之王 快客殺手....等等 看起來也很像天王片 01/20 02:12
sukidayo:實際觀賞效果如何不清楚 不過光看到沒幕後花絮就沒興趣了 01/20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