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得利二月片單的第一篇 "票房低於999萬以下:麥斯‧潘恩" 讓我更是引頸期盼 可是 看了回覆這篇片單的第二篇 上面並沒有麥斯‧潘恩 讓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要延到三月去了... 亞藝官網的即將推出新片裡 也沒看到這部片的蹤影... 請問到底是何時出咧? 這部我是一定要敗的 只是美國1/20就早已推出也上市了 台版未免也拖太久... 而且說不定還只出單碟版... (美版有雙碟版 但這片在台灣的票房不夠好 所以才在擔心) -- 如果期待看到一個長相俊帥 生活又多采多姿的型男的話 勸妳不要點以下此連結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benath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52.132
sampsonlu919:我的建議是如果預算夠 直接買美版吧 02/03 19:24
sampsonlu919:因為我看了得利片單 台灣預計要等到4月才會有出租版 02/03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