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854105 (湛藍水瓶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愛在暹羅
時間
Thu Feb 12 13:34:42 2009
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~ 所以考慮要來買DVD~ 目前在附近只有看到封面是兩個小男孩背影很大一盒的版本~ 請問一下板友這版本如何?有無任何瑕疵...? 聽說出租版有比例問題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73.231
推
sampsonlu919
:可參考本板3964篇文章
02/12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