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york (小猴君)
看板Video
標題[情報] 開麥拉驚魂
時間Fri Feb 13 10:28:56 2009
也不知道算不算情報啦....
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
開頭以三段"偽"預告介紹三位主要腳色(還有一個黑人的偽廣告)
光是這三段就笑噴...更不用說隱藏人物飆髒話 跳舞的橋段(片尾那個舞也很棒)
(有興趣還是建議去看看電影,畢竟說出雷就失去樂趣了)
因為台灣BD一直沒有消息,在下就寫了信請教得利
今天收到回覆,內容大概是說DVD版預計三月(底?!)發行,BD則是四月....orz
因為很在意版本問題,這部電影在美國有發行導演版,聽說裡面更多白爛笑點....
香港發的DVD就是一般陽春版,BD也都還沒有消息,得利可能跟香港版本一樣也不一定..
如果這樣的話....看來就得買沒字幕的美國版了...
內文好像都在閒聊....改下分類好了,抱歉 = =
--
我的小天空
http://blog.yam.com/blueyor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0.66.246
→ IanEnoch:美國版去年11月多就出了... 02/13 11:03
→ blueyork:是啊....出來本來想買,但是沒繁體字幕~ 02/13 11:37
推 tonyhsie:我也在等3區導演版.... 02/13 12:20
→ Eunoia:導演版有多一些畫面 ex:一開始的派對啦 02/13 13:07
→ Eunoia:不過這部的隨片講評也是個重點:小勞勃道尼說到做到 02/13 13:08
→ Eunoia:在講評的時候還是Kurk Lazorous 02/13 13:08
→ codybank:如果不是遇到小丑 肯定得一堆獎 02/13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