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mco2471 (namco2471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好過影和catchplay怎麼了嗎?
時間Sat Feb 21 09:26:41 2009
好過影的網站已經掛掉了..
catchplay 的暢租服務已經停掉了..
而且已經好久沒有新片...
寄信去問..千篇一律的說法..系統升級中..
哪有這麼巧的事情呀??
網路租片都掛掉了嗎?
有沒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呀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240.1
推 filmwalker:iVideo 還活著 02/21 10:41
推 leejee:戲院倒閉也都是寫內部裝修 02/21 10:47
→ leejee:網站關閉就說駭客入侵... 02/21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