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為什麼 瓦力的BD從過年前開始就似乎處於斷貨狀態 那時後還有看到零星幾片 只是一直苦於手頭沒錢所以先忍下來 等到現在想買卻又找不到了 Orz 我已經跑了好幾趟光華商場 周邊幾家專賣影音光碟的店家都說沒貨 逛到唱片行也會注意一下 不過似乎也都沒有 請問有版友在哪邊有看到有現貨可買的嗎? 希望是在北市啦 這樣直接下班就可以過去買了這樣 XD 先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63.120
jamestwo:可惜了,我人在台中。而且調的到貨,可是不確定馬上有 02/26 16:50
tomaikuta:星期天去萬華的百視達租片有看到,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02/26 18:04
sampsonlu919:其實BD光碟本來就很貴 不過我也幾乎確定明年BD片 02/26 20:02
sampsonlu919:降價空間將會很大 02/26 20:02
md1011:實體店面實在不會比較便宜 你應該考慮上網比價 02/27 00:29
lunaphoenix:我有亞藝的藍光卡可以打折 沒有特別便宜但可以直接買 02/27 00:41
lunaphoenix:到...比較安心xd 02/27 00:41
Joejohnz:喔喔喔喔喔喔喔瓦力魂!!!! 02/2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