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c ( finitude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請問錄到鬼會有DVD嗎
時間Sun Mar 15 23:59:37 2009
這部片我很欣賞所以想收藏
可是目前好像只有出租版
想請問有誰知道什麼時候會有DVD呢
如果沒有的話就只好再租一次然後備份了...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18.54
推 Sunal:有西班牙版本跟美國重拍版 內容大同小異 03/16 19:28
→ Heatdrive:我覺得錄到鬼DVD可以等等~搞不好會出260多元的版本 03/16 20:32
→ prc:嗯嗯 不然就是等百視達賣二手了 03/16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