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candyz (天道酬勤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重金屬雙面人的dvd
時間Mon Mar 16 17:17:02 2009
請問這片的dvd啥時會出阿
聽說很百爛又很好笑
只不過上映的時間太短所以沒看到說 ><
--
想不盡的思念
在遠遠的相望之後
我的視線再也離不開了
這世界旋轉的中心是你
我是晦暗又離的最遠的冥王
每一步移動 舉步維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15.5
→ Heatdrive:零租 三月底~如無意外 03/16 19:13
→ BAPEDDIE:置底文有耶 03/16 21:37
推 phone0228:3/27 GO TO DMC!! 03/16 23:21
推 lilylyly:已經出囉 今天去白鹿洞有借到了 03/31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