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854105 (湛藍水瓶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衛斯理藍血人
時間Sat Mar 21 20:01:1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HK-movie 看板]
作者: w854105 (湛藍水瓶) 看板: HK-movie
標題: [問題] 衛斯理藍血人
時間: Sat Mar 21 19:07:21 2009
請問一下各位~
這部DVD市面上的版本...
有收入粵語發音嗎...?
很擔心租到普通話的,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的片段配音不是很好...
請有租過或看過這部片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6.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6.16
→ Heatdrive:台版只有國語發音~ 03/21 20:11
推 b00668880:我覺得完全沒有拍到倪匡的真髓... 03/2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