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HK-movie 看板] 作者: w854105 (湛藍水瓶) 看板: HK-movie 標題: [問題] 衛斯理藍血人 時間: Sat Mar 21 19:07:21 2009 請問一下各位~ 這部DVD市面上的版本... 有收入粵語發音嗎...? 很擔心租到普通話的,因為之前在網上看到的片段配音不是很好... 請有租過或看過這部片的板友幫我解答一下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6.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6.16
Heatdrive:台版只有國語發音~ 03/21 20:11
b00668880:我覺得完全沒有拍到倪匡的真髓... 03/23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