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台灣的代理商現在是不是幾乎都是得利啊 為什麼有些外國明明是不同公司出的電影 在台灣卻是同一家公司代理 另外想順便請問一下 博偉到底還存不存在 我知道迪士尼已經變成得利代理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記憶中好像還有看博偉耶 能否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5.19
denis1124:博偉是電影代理商 DVD都給得利包了 03/28 22:34
a111156987:所以台灣現在只剩得利跟天王片商了嗎?Orz 03/29 18:28
Eason0816:有些片是Catchplay代理的唷!!!! 03/29 19:38
Heatdrive:Catchplay強片有限~希望不要變成天王~ 03/29 19:40
a111156987:對了 還有永遠不降價的原子= = 03/3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