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看板Video
標題[閒聊] 梅蘭芳DVD
時間Tue Apr 21 00:56:22 2009
恩 今天買了
包裝:紙盒+塑膠盒
內含物:單碟
發行商:得利
杜比 5:1音效 | 中英動態選單 | 2.40:1 | 發音:中文
字幕:中、英 | MPGE2 720x480|
特別收錄:
台上台下:片場紀實
劇照集錦
鏡頭之外
預告特輯
有點單薄,不過封面設計不錯,最近單碟的片子好像還不少...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lljerry04/3460093958/
--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
Kiss me when we meet,Kiss me ____________ . │
│
Greet me with your lips,and say you missed me.│
│
But most of all kiss me .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Blog:
http://alljerry04.twbbs.org 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ljerry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21.104
※ 編輯: alljerry04 來自: 220.134.121.104 (04/21 01:01)
推 KiKen:對阿尬車 潘恩都是單碟 只有赤壁2才雙碟 我看現在要強片才會 04/21 22:48
→ KiKen:雙碟了 跟經濟不景氣和藍光有關係吧 04/21 22:49
→ leejee:有的電影明明雙層裝得下 硬是要雙碟... 04/22 00:28
→ alljerry04:我比較喜歡本片和幕後分兩片XD 04/22 01:03
推 KiKen:推樓上 04/22 23:09
推 KiKen:竟然連開麥拉也是單碟 04/24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