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uma (~小馬怪~)
站內Video
標題[問題] 星際大戰-複製人之戰
時間Mon May 4 20:30:01 2009
不好意思,我是某間大學的大學生
因為我修了某堂通識課的關係必須要觀看此片寫心得報告
但老師要我們參加某系的系上活動(當天會播放)
因為晚上有事沒辦法到...
所以我得想辦法弄到這部影片
可是請朋友幫忙找,自己也去百視達找過了
找不到...百視達也說他們因為版權什麼的問題 沒這部影片
後來聽說亞藝影音似乎有...可是我不知道"台中"哪裡有亞藝
可以請各位專家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這部影片
或是台中哪裡有亞藝呢?
拜託拜託~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95.10
→ leejee:ivideo 05/04 20:59
→ maluma:謝謝大家的協助@@" 05/0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