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evines (joe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請問西線無戰事DVD 得利&沙鷗版本?
時間
Mon May 18 22:18:05 2009
市面上常看到的沙鷗出版39元就可以買到 而較少見的得利出版的DVD似乎只有網拍找得到 價格也較高 個人相當喜歡這部片.因此想把本來買的沙鷗版送人 再買得利的版本收藏 不過在這之前想知道. 得利的版本畫質真的有比較好嗎? 請有看過兩種版本的同學幫個忙,給點建議,謝謝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9.204
推
supercatty
:我沒看過 但沙鷗是D5得利是D9 畫面一定比較好吧
05/23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