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是六月會出,不曉得現在有沒有消息會出呢? 因為現在六月嘍 @@||| 而又想在出2前先復習一下 現在的雙碟版也不貴,但又不確定加長版的又會不會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07.16
swimlight:沒錢了QQ 06/02 12:53
daytimesolo:聽說是第二集上映 一起出 延期就是了 06/11 16:37
ekimice:最近畫的....歡迎大家來看看 06/12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