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收偷拐搶騙 上y拍找的結果 似乎只找到這種版本的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737709 據說是大陸版, 還有加OST.... 實在是隱隱的覺得不安~ 請問各位板友,這種版本品質好嗎? 另外,高雄或新竹 那裏還收得到偷拐搶騙呢?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11.196
tonyhsie:有加OST的一定是匪版....完全不考慮 06/07 02:06
awon:當初我在賣場便宜入手 Special Edition XD 06/07 17:18
LongFive:當初買199的樣子 06/14 14:14
eno03:正版品質比較好 D9的先不要買 有些過兩年就掛了讀不到 06/1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