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ee8 (Enter Sandman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偷拐搶騙
時間Sun Jun 7 01:09:04 2009
最近想要收偷拐搶騙
上y拍找的結果
似乎只找到這種版本的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3737709
據說是大陸版, 還有加OST....
實在是隱隱的覺得不安~ 請問各位板友,這種版本品質好嗎?
另外,高雄或新竹 那裏還收得到偷拐搶騙呢?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11.196
推 tonyhsie:有加OST的一定是匪版....完全不考慮 06/07 02:06
→ awon:當初我在賣場便宜入手 Special Edition XD 06/07 17:18
推 LongFive:當初買199的樣子 06/14 14:14
推 eno03:正版品質比較好 D9的先不要買 有些過兩年就掛了讀不到 06/1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