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年初說會隨第二集推出,直到現在 第二集都看完2遍了還沒出 囧> 是不是不會出了,還是台灣不出,有出美、港版之類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50.253
johnneyhuang:是第一集吧@@ 第二集剛上演怎麼會有BD 07/09 09:20
howardntucxh:你少看幾個字XD 隨著變型金剛2的"BD"一起發行... 07/09 11:03
howardntucxh:除非它是華碩不然應該不會讓自家商品相殘... 07/09 11:03
george0326:用腳頭烏想都知道~電影才剛上~怎可能馬上出BD 07/10 15:46
ic94:國外網站看10/24會出 07/1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