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ide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heCardigans (羊毛衫)
看板
Video
標題
[問題] 哦 Orz... 變形金剛2加長版藍光
時間
Thu Jul 9 01:31:21 2009
從年初說會隨第二集推出,直到現在 第二集都看完2遍了還沒出 囧> 是不是不會出了,還是台灣不出,有出美、港版之類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50.253
推
johnneyhuang
:是第一集吧@@ 第二集剛上演怎麼會有BD
07/09 09:20
推
howardntucxh
:你少看幾個字XD 隨著變型金剛2的"BD"一起發行...
07/09 11:03
→
howardntucxh
:除非它是華碩不然應該不會讓自家商品相殘...
07/09 11:03
推
george0326
:用腳頭烏想都知道~電影才剛上~怎可能馬上出BD
07/10 15:46
推
ic94
:國外網站看10/24會出
07/10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