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850405 (Xavier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限制級DVD(軍火之王)不能播
時間Tue Jul 14 19:20:52 2009
前幾天租了幾片DVD回來看,都看得很開心(Denzel迫在眉梢、赤色風暴都超正)
但是播到軍火之王,能進片子,但是只要一按影片播放,或是從片段裡選,
就會卡住不動,過一會兒就回到未進片的畫面,說什麼"讀片錯"。
家裡的DVD player是很久以前買的Tobishi(不是我打錯,我看是Toshiba的山寨)
服役很久了都很滿意,只有這片不能播,拿去亞藝換片也不能看,
所以我懷疑是片子是限制級的關係。DVD player也沒有說明書,有人可以救救我嗎?
--
“Always follow your dreams;
don't let anyone tell you that you can't be something.”
--Alex Rodrige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7.96
→ md1011:聽起來像是很單純的機子挑片問題 跟分級制度絕對無關 XD 07/14 19:32
→ leejee:同上 07/14 19:40
→ steven850405:只能拿來筆電看了 QQ 07/14 19:47
推 YQman:投吧許~我笑了~ 07/14 21:04
推 AlexJude:大概你的機子未滿十八個月我猜 07/14 23:41
→ AlexJude:很可能這樣就不能播,聽說機子有鎖碼 07/14 23:41
推 choufib:好可愛 推簽名檔 07/14 23:59
推 tgtgl:保護兒童機 11/29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