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租了幾片DVD回來看,都看得很開心(Denzel迫在眉梢、赤色風暴都超正) 但是播到軍火之王,能進片子,但是只要一按影片播放,或是從片段裡選, 就會卡住不動,過一會兒就回到未進片的畫面,說什麼"讀片錯"。 家裡的DVD player是很久以前買的Tobishi(不是我打錯,我看是Toshiba的山寨) 服役很久了都很滿意,只有這片不能播,拿去亞藝換片也不能看, 所以我懷疑是片子是限制級的關係。DVD player也沒有說明書,有人可以救救我嗎? -- “Always follow your dreams;  don't let anyone tell you that you can't be something.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Alex Rodrige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07.96
md1011:聽起來像是很單純的機子挑片問題 跟分級制度絕對無關 XD 07/14 19:32
leejee:同上 07/14 19:40
steven850405:只能拿來筆電看了 QQ 07/14 19:47
YQman:投吧許~我笑了~ 07/14 21:04
AlexJude:大概你的機子未滿十八個月我猜 07/14 23:41
AlexJude:很可能這樣就不能播,聽說機子有鎖碼 07/14 23:41
choufib:好可愛 推簽名檔 07/14 23:59
tgtgl:保護兒童機 11/29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