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ulu0720 (*阿嚕嚕*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請問DVD是否要放防潮箱?
時間Sun Sep 6 20:53:35 2009
之前跟同學借魔戒導演板共12片
無刮無傷 但有一些淡淡的斑點
用XBOX360看片的時候常會死當
要用快轉跳過去
我懷疑可能有發霉的前兆了
請問大家會把DVD放防潮箱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8.37
推 ahph:我都亂丢 XD...用中性洗碗精洗洗,看能不能乾淨!! 09/06 21:01
→ alulu0720:不是自己的 不敢拿去洗 哈哈 09/07 09:48
推 fhill12:我都放夾鏈袋 擠掉空氣... 09/07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