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一直覺得好像他出的片子感覺很糟的感覺 還以為是自己的刻板印象 現在看了幾片dvd發現他在dvd代入自己的廣告太多了 在影集mad men放入片子就是catchplay的廣告 連按跳越也不行,快轉也不行,一定要看完就是 進入選單,按播放全部 這時又是先跑出catchpaly之後才是正常影片 原本以為多一家可以跟稍微兢爭一下 現在我覺得一些想看的影片千萬不能讓catchpaly代理到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9.105
ccs0229:對!一堆按不掉的廣告="=....雖然有特別收錄卻沒中文字幕 09/29 23:12
ccs0229:害我想買的片都不能買!!!很氣人....... 09/29 23:13
leejee:常代理一些 有知名演員參予 但是感覺不好看的電影 09/29 23:32
leejee:但有時候也會有不錯的作品 09/29 23:32
leejee:至於DVD 剛好都沒見識過 電腦上powerDVD 可能可以快轉吧 09/29 23:33
leejee:或者使用AnyDvd 09/29 23:33
hxc:catchplay的廣告有夠濫的 我寧願關掉電視安靜的等那段時間過去 09/30 01:15
whylook:powerDVD也不能快轉跟跳過,我也是關靜音先做別的事 09/30 04:12
whylook:很討厭這家,但他們又常常引進一些我很想看的片子 09/30 04:12
wcm:剛剛才發現40多分鐘的影集,沒有跳越到中間,一跳就跳到下一集 09/30 21:48
seder26254:廣告都千篇一律 風格都一樣... 10/02 03:53
Heatdrive:直接套用比較省錢呀....XD 10/02 0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