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5f6h/8911164 請問台灣有發行嗎 那時候 接連看了 the wave (welle) 又看了這部 klass 失控的校園 真的是心情上兩大打擊阿~~ 接連來的沉重壓力~~好一陣子不敢看同類型的片~~ 最近又看到了 德國的 實驗監獄....OMG! 我怎都饒不過自己,專挑這種片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48.101
saliman:台灣翻成 惡魔教室 09/30 14:20
saliman:沒事, 看錯了 :p 09/30 14:21
wright1977:我知道翻譯成惡魔教室 不過我不喜歡這翻譯名稱 09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