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ight1977 (W。)
看板Video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部"失控的校園"有發行嗎
時間Wed Sep 30 13:59:19 2009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5f6h/8911164
請問台灣有發行嗎
那時候 接連看了 the wave (welle) 又看了這部 klass 失控的校園
真的是心情上兩大打擊阿~~
接連來的沉重壓力~~好一陣子不敢看同類型的片~~
最近又看到了 德國的 實驗監獄....OMG!
我怎都饒不過自己,專挑這種片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8.101
→ saliman:台灣翻成 惡魔教室 09/30 14:20
→ saliman:沒事, 看錯了 :p 09/30 14:21
→ wright1977:我知道翻譯成惡魔教室 不過我不喜歡這翻譯名稱 09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