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片名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過聽說很好看的說, 詢問了很多出租店,都說沒有這部 想問一下有人在高雄哪裡租過嗎? 謝謝你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3.238
sampsonlu919:的確不好找 用iVideo會比較好 10/04 17:31
leejee:ivideo也沒有 10/04 18:09
Heatdrive:之前派拉蒙-得利 橘色側標有售~特價時有收~XD 10/04 19:59
ashoot:哇咧.看來可能只好去買來看了... 10/04 20:43
fayeyah:還到39元,不過好久了,我是看HBO播沒看完覺得不錯 10/05 00:18
fayeyah:而去買,但整部看完我覺得好看,但挺普通的 10/05 00:18
Heatdrive:39元那一批應該是巨圖版的...(39元??天殺的便宜~) 10/05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