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唱片行看到了天使與魔鬼的DVD,純粹好奇, 出了兩種版本,一種是雙碟閃卡版,另一種則是雙 碟鐵盒版。鐵盒版比閃卡版貴了一百多塊,但看起 來內容物是一樣的,想問一下鐵盒版是否有多甚麼 東西嗎,如果是一樣的那我想還有人會去買鐵盒版 嗎(之前美國黑幫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都出這種, 拿第二片真的有點麻煩)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.66
Heatdrive:鐵盒比較美觀啦 XD收藏心態~這樣很好呀~都是雙碟~ 10/08 21:09
Heatdrive:消費者可以選擇~而不是被逼著選擇~ 10/08 21:10
iverpun:那是針對有鐵盒控的人出的 像我就會多花錢去買內容一樣的 10/08 23:45
iverpun:鐵盒版XD 10/08 23:45
Heatdrive:天殺的天外奇蹟出了平裝單碟~像去年瓦力一樣不是很好嗎? 10/08 23:47
howardntucxh:BD版有神奇的功能---movie IQ跟extended edition 10/11 21:55
howardntucxh:我對導演剪接版比較有好感 贈品都是假的XD 10/11 21:56
onetwo01:每一版都是導演剪接版啊,多了八分鐘左右吧 10/11 21:59
howardntucxh:哈不曉得 因為BD裡面是可以選看導演版或戲院版 10/11 22:12
onetwo01:嗯..我也比較喜歡導演版,雖然加的部份不多,但還蠻重要的 10/11 22:29
howardntucxh:只可惜結局還是都被改了XD 10/14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