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orcat0403 (發慌)
看板Video
標題[討論] 哈利波特:混血王子的背叛DVD
時間Wed Nov 18 22:49:56 2009
今天租到了這部片~~
結果 畫質超差 跟我在戲院裡看的相比
畫面有夠黑+糊
或許劇情走向是黑暗面
但DVD不用這樣「配合」吧
有夠傻眼的
一度以為我租到盜版片或 哈利與波特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90.23
推 leejee:XD 11/18 22:57
→ oyhh:也許是螢幕的問題 或是顯示設定問題 調調看 11/19 00:05
→ mimily0504:畫面真的很黯淡,不管用電腦和還是電視都拼命調亮.. 11/19 11:29
推 jalow:一開頭的貝拉:我殺了天狼星!那句也沒了 11/19 12:46
推 aresryo:請問有BD可以租了嗎?想說百事達都有哈利全系列.... 11/1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