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租到了這部片~~ 結果 畫質超差 跟我在戲院裡看的相比 畫面有夠黑+糊 或許劇情走向是黑暗面 但DVD不用這樣「配合」吧 有夠傻眼的 一度以為我租到盜版片或 哈利與波特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90.23
leejee:XD 11/18 22:57
oyhh:也許是螢幕的問題 或是顯示設定問題 調調看 11/19 00:05
mimily0504:畫面真的很黯淡,不管用電腦和還是電視都拼命調亮.. 11/19 11:29
jalow:一開頭的貝拉:我殺了天狼星!那句也沒了 11/19 12:46
aresryo:請問有BD可以租了嗎?想說百事達都有哈利全系列.... 11/1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