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apcy:奇佳那家是拿香港鐳射公司賣的藍光來賣 12/07 20:16
請問現在聯成是把采昌的片子拿來賣嗎?
然後奇佳開發的BD是自己壓的還是代理國外的,另外品質如何?
仔細看Books的發行商以後,我發現我搞不清楚了orz
因為在BD方面有聽聞,有些發行商會自己買片來壓和販售且品質較差
謝謝各位
--
_O _O O _O
╲/ ╲// ╲/
PUMA | PUMA |< PUMA 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