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現在聯成是把采昌的片子拿來賣嗎? 然後奇佳開發的BD是自己壓的還是代理國外的,另外品質如何? 仔細看Books的發行商以後,我發現我搞不清楚了orz 因為在BD方面有聽聞,有些發行商會自己買片來壓和販售且品質較差 謝謝各位 -- _O _O O _O ╲/ ╲// ╲/ PUMA | PUMA |< PUMA 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40.132
eapcy:奇佳那家是拿香港鐳射公司賣的藍光來賣 12/07 20:16